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有颜又有才!青岛科技大学学霸宿舍全员考入211高校

2021-04-27 08:19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韩彤彤)随着考研成绩的出炉,青岛各个高校出现多个全员考研成功的学霸宿舍。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到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其中一个学霸宿舍。目前,该宿舍六名女生全部被211高校录取。

“考研期间,我们每天五点半起床预约图书馆位置,晚上九点半回到宿舍后再继续学习到十一点半。”考研成绩发布后,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112宿舍的六位小姐妹均被211高校录取,其中,肖璐莹考入上海大学、谭心惠与王婉宁考入中国海洋大学、王新珂考入江南大学、吴帆考入中国农业大学、杨佳宇考入北京化工大学。

在得知成功上岸后,她们抱在一起,相拥而泣,“备考的过程很辛苦,却也是苦并充实着。现在看来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目前,她们正在学校准备毕业设计,并计划毕业后一同结伴旅行,“我们想到每个人的家乡转一圈。”

据了解,2021年,青岛科技大学海洋学院本科毕业生248人,截至4月19日,复试成功122人,录取率49.19%。报考外校人数185人,过线113人,被录取107人。其中,有89人被双一流高校、中科院等科研机构录取。此外,有4个女生宿舍成员考研全录取,且录取学校多为双一流高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