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距离闭店剩12天 30年老店华联商厦现状如何?

2021-05-10 12:4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宋波鸿)位于青岛市南区费县路的30年老店华联商厦将于5月22日闭店,那么这位“老朋友”现状如何,超市还有些啥,里面饭馆何时闭店?记者前往华联商厦进行了实地探访。

一楼超市货架已被清空约六成

从4月23日宣布闭店清仓以来两周多时间,目前一楼超市的货架已经被清空了约六成。在超市入口处,还摆放有10元的清仓商品堆。

在超市个别商品货架上,只能看到屈指可数的商品被整齐摆放。方便面货架上甚至只能看到上面三排还摆放着货品,而原本一些快消品货架甚至被彻底清空。

饭店同期闭店 部分品牌一折起

在华联商厦进门的入口处,可以看到饮品店已经彻底撤出。此外,询问一楼二楼的饭店工作人员了解到,华联商厦里面的饭店将与华联商厦一块同期闭店。

在二楼饭店门口,还可以看到店家的乔迁通知,三楼的部分品牌还打出“一折起”的宣传标语。此外,在四楼的运动商场,由于库存有限,已经将店面重新划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