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清理圈占绿地8700余平!崂山区开展圈绿毁绿整治行动

2021-06-16 15:5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李倍)近期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崂山区深入推进园林绿化执法工作,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麦岛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持续对东城国际小区开展圈绿毁绿集中整治行动,截止目前,已累计清理圈占绿地160余处,8700余平方米,小区环境明显提升。

据记者了解,整治前夕,执法人员首先对东城国际小区内私搭乱建、圈绿毁绿、占绿种菜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多次摸底排查,联合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根据小区的具体情况研究制定相关措施计划,张贴整治行动通告,并且逐户登门做通居民思想工作,居民纷纷表示理解。整治行动开始后,执法人员针对新发生和回潮的侵绿占绿行为果断采取即查即拆即清的方式,予以坚决遏制打击。截止目前,东城国际南北小区共清理圈占绿地160余处,8700余平方米,清理硬化地面共计约300余平方米,小区环境明显提升。

居民刘女士表示:“以前从窗户往下看,小区里斑斑点点,现在看都是绿草和树木。小区焕然一新,心情也愉悦了很多。”

下一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将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号召居民自觉维护好小区环境,为居民创造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