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当垃圾分类遇上时尚运动 李沧这场健步行信息量满满

2021-09-25 13:0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王彬)当“垃圾分类”遇上“时尚健步行”,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来李沧区参与垃圾分类全民健步行活动,你就知道了!

9月25日上午,由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主办、中社联(杭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协办的“学百年党史,享分类时尚”李沧区垃圾分类全民健步行活动,在李沧区十梅庵风景区老虎山公园拉开序幕。两百多名市民朋友齐聚于此,通过健步行加打卡答题的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了解垃圾分类常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青岛市全体市民开放,李沧区各街道积极响应,全程采取线上报名形式有序开展。参与者在环绕老虎山健步行的同时,沿途完成线上答题、拍照打卡等10个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主题小游戏。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闯关游戏进行得井然有序,这充分展现了我市垃圾分类实施以来李沧区各街道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当天,市民李女士带着孩子前来参加了此次健步行活动,比赛结束后,看着孩子脸上洋溢的笑容,她不禁感叹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李女士:“参加了这次活动,我和孩子都收获很大,既丰富了党史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又锻炼了身体,欣赏了美景,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我今后一定会和孩子一起对自己家里的垃圾进行细致的分类,为保护环境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沧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环卫科负责人王甜甜表示,此次李沧区垃圾分类全民健步行活动的顺利开展,带动了辖区市民更加生动地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提高了市民朋友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为下一步李沧区开展精准分类,提升分类准确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