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提升辖区城市形象 崂山区召开小型商超代表集体约谈会

2022-01-19 15:0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倍)为巩固文明城市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辖区城市形象,近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小型商超代表召开集体约谈会。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相关中队及真诚超市、友客便利店、优同便利店等小型连锁商超代表参与了此次约谈。

本次约谈会主要针对近期个别小型商超跨门经营和橱窗广告等市容秩序出现回潮问题,要求各小型商超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相互宣传动员,认真履行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确保辖区主次干道两侧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共同维护提升崂山区城市形象。

会上,商超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签订《维护市容市貌承诺书》,在保持责任区内市容和环境卫生整洁、不擅自占用道路等公共场地从事经营活动、保证建筑外立面的整洁完好、不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等方面作出承诺,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规,打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绘就城市文明底色。

下一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小型商超按时进行巡查与监督,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