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夜间巡查不松懈 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全力保障节前市容环境秩序

2022-01-24 13:5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记者 李倍)春节将至,为保障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加强夜间市容巡查工作,坚守岗位,全力保障辖区市容秩序稳固提升。

夜间巡查队伍从晚6点至10点,对辖区开展不间断巡查。重点保障大学路网红墙、海边栈桥广场附近人流密集区域市容环境秩序,重点取缔游商浮贩占路经营、阻碍交通等问题。

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夜查建筑工地,每日对辖区在建地铁施工工地进行巡查,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施工作业,无夜间施工许可不得夜间施工,避免噪音扰民问题。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责令施工方进行整改。

此外,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全力做好夜间值班值守工作,对居民举报及突发状况及时处置。

1月以来,共出动执法队员10人次,劝离游商浮贩15人,整改占路经营8处,暂扣经营工具2起,检查施工工地5处。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会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持续采取错时值班守点、夜间巡查等措施,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严防反弹,不断巩固整治成效,为提升辖区品质添彩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