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人,崂山区1000万元消费券已备好!购买新能源车最高可领6000元

2022-06-22 16:2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2日讯 今天下午,观海新闻记者从崂山区商务局获悉,为点燃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让百姓获得实惠、商家提升效益、经济得到复苏,6月22日至10月31日期间,崂山区将开展“消费惠民、乐享崂山”主题消费活动,投入1000万元,发放零售(含商超、家电及家居)、汽车、餐饮、啤酒节等四大类消费券。

以汽车板块(含摩托车)为例,购买车辆和消费券申领期限为6月22日至8月31日,消费券使用期限为6月22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在崂山区重点汽车(含摩托车)销售企业购买汽车或摩托车的消费者,向第三方平台提交相关材料,通过审核后将返还数额不等的消费券,消费券可在本次活动的零售板块和餐饮板块使用。

具体而言,购买3万元(含)至10万元(不含)汽车,每辆车发放2000元消费券;购买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汽车,燃油车每辆车发放3000元消费券,新能源车每辆车发放4000元消费券;购买20万元(含)以上汽车,燃油车每辆车发放5000元消费券,新能源车每辆车发放6000元消费券。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还将发放充电消费券。

零售板块、餐饮板块以及啤酒节板块的消费券后期将结合实际情况陆续发放。在活动时间范围内,用户可下载注册“建行生活”App在活动页面领取优惠券(具体适用商户清单详见“建行生活”App)。

需要说明的是,消费者需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三类以上钱包(即完成实名认证的数币钱包)才可享受优惠,每人每券每周可领1张。(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衣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