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622座环卫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 第三卫生间按需开放

2022-06-22 16:3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下午,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震做客民生在线,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品质提升等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公厕是展现城市文明的窗口,反映的是社会“大民生”,折射的是城市“好形象”。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局积极摸排调研、细化举措,不断推进公厕环境提升,有效改善公厕密度,满足市民游客的如厕需求。

如今,青岛又进入旅游旺季,公厕开放时间是否有变化?对此,孙震介绍,经落实,我市城市环卫公厕中,一、二类环卫公厕开放时间为5时至23时(4月1日至10月31日),其他月份期间6时至22时开放;另有622座环卫公厕实行24小时开放,实行24小时开放的环卫公厕会在公厕外公示相关信息。此外,环卫公厕的无障碍间开放时间要求与公厕开放时间一致;第三卫生间根据市民游客如厕要求,按需开放使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