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查尔顿怒射 陈柏良世界波 青春岛轻取苏州东吴最近四轮保持不败

2022-07-04 10:2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 刘文超)7月3日,中甲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青春岛迎战苏州东吴。凭借外援查尔顿的怒射和陈柏良的世界波,青春岛2-1击败对手的同时,最近四轮保持不败。

与上一场相比,青春岛并没有改变首发阵容。第12分钟,查尔顿反越位成功,小角度抽射破门,青春岛1-0领先苏州东吴。易边再战,陈柏良精彩远射轰出世界波,青春岛2-0领先苏州东吴。随后青春岛一直保持了给对方的持球压力,并换上老将宋博和李凯登场稳住了场上局面。伤停补时第2分钟,千昌杰任意球直接破门,苏州东吴扳回一城,但为时已晚,最终,青春岛2-1击败苏州东吴。

7月7日的第八轮联赛,青春岛将对阵石家庄功夫,这也是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此战结束后,联赛将进入短暂的休战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