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印合拍电影《龙女孩》青岛路演 主演现场教观众防身术

2022-07-07 13:4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记者 张力伟)首部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近日,影片在青岛万达CBD影城、青岛西海岸电影城等举办VIP超前观影。路演现场,中方导演刘静、制片人陈萌携手主演石天龙、何椰子不仅与观众一同观看影片高燃片段、分享拍摄内幕,还有“武术高手”大秀中国功夫,并现场教观众“防身术”,引爆掌声连连。

印度歌舞加中国功夫

《龙女孩》是一部中印两国合拍的功夫电影,异国风情、印度歌舞与中国功夫等多种元素结合,还有很多致敬李小龙的元素,让人耳目一新。作为《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赤壁》等影片的执行导演,刘静透露和印度导演拉姆•戈帕尔•维马二人都是“李小龙迷”,两人虽然肤色、性格、人生经历皆不相同,却一致怀抱着对一代宗师李小龙的崇敬,从而合力制作此片。

刘静透露,《龙女孩》从剧本创作到选角、拍摄再到成片花了十年时间,各位主演都“大有来头”。女主角普加既是印度著名电影明星,也是亚洲跆拳道冠军得主。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她曾专门进行了为期3年的截拳道学习。

饰演普加师父的石天龙,在现实生活中是世界截拳道发展联合会主席,长期致力于推广李小龙功夫文化。他透露,电影有大量展现中国功夫的镜头,希望能让更多观众了解中国功夫、爱上中国功夫。“功夫元素是很容易被世界观众接受的”。

另外一位女主演母其弥雅也是曾经出演过成龙电影的著名动作明星,而主演何椰子也是一名武术家,还曾经获得世界搏击冠军。在这样专业武术出身的演员团队加持下,本片的动作戏可谓是拳拳到肉。

现场教观众“防身术”

《龙女孩》讲述了一位印度女孩(普加饰)童年时目睹姐姐被侵害无法对其帮助,而一直深感内疚,后来在看到李小龙的影片《龙争虎斗》后,她希望像李小龙一样行侠仗义,遂拜入一位中国截拳道武术大师(石天龙饰)门下学习功夫,并结识了师叔的女儿(母其弥雅饰),走向自强自立之路。

影片向观众传达了女性励志的理念:“其实每一个人,都可以是龙女孩。”大家更为电影戏里戏外蕴含的女性力量所折服,“影片号召女性勇敢为爱而战,主题立意也非常赞,非常励志!这是一部非常能引起大家思考的电影。”观影时,观众也被电影激燃炫爽的打斗动作“爽”到,接受记者采访的观众评价,“影片是中印合拍的电影,既展现了印度风情,又大篇幅地呈现了很多中国元素、传递中国文化,非常棒!”“打戏动作干脆利落,不愧是武术名家参演,非常精彩!”

更让观众惊喜的是,主演石天龙、何椰子在现场大秀中国功夫,一套行云流水的武术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阵阵喝彩。不少观众争相上台想要体验,石天龙和何椰子还特别向观众传授了“防身术”,将互动的氛围推向高潮。刘静还表示,影片和青岛这座海滨城市其实存在着“内在的共通性”,“观众都看到,水在电影中出现了很多次,我常常说,水至柔至刚,非常有力量。青岛有大海,水更加丰沛,这是一座更有力量的城市。”

中印合拍动作电影《龙女孩》将于7月15日全球公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