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区最新发布:所有在院患者病情稳定 有4例患者已顺利出院

2022-07-07 17:2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下午,黄岛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六场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发布会上,黄岛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薛立群介绍了确诊病例的治疗情况。

薛立群介绍,截至7月7日12:00,黄岛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1例(均为轻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例,均收住在市公共卫生应急备用医院。市级专家组每日开展联合会诊,“一人一案”“一人一策”为在院患者精准制定个体化诊疗方案,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目前所有在院患者病情稳定。经市级专家组综合研判,今天有4例符合出院条件的患者已顺利出院。出院后,将按要求继续进行7天健康监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