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浮山后三小区配套学校和幼儿园即将交付

2022-07-09 06:2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年以来,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重要抓手,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围绕既定目标,排工期,挂图作战,聚力提速配套教育项目建设进度,用民生实事高质量落实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浮山后三小区配套中学和幼儿园项目已完成全部施工内容,正在组织竣工验收,即将交付。

项目位于市北区劲松四路以东,合肥路以南。规划一所18班初级中学和一所6班幼儿园,总建筑面积18069平方米。主要建设初级中学综合教学楼、地下车库、厨房、餐厅等;幼儿园主要建设幼儿园综合教学楼、室外游戏场地等,项目2020年9月开工建设。

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缓解浮山后片区的学位压力,进一步完善周边学校硬件水平和阶段教育服务体系,满足更多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