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哈!历时两个月改造,青岛啤酒街开街啦

2022-07-09 06:2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8日讯 今天晚上,百年青岛啤酒厂世纪广场灯火璀璨,伴随着情景舞剧和“倾倒啤酒”“干杯”等裸眼3D视频的震撼上演,2022年青岛啤酒街开街庆典正式拉开帷幕,集啤酒品饮、特色美食、文创市集、微演绎等于一体的夏日狂欢季来袭,开启“永不落幕的啤酒节”。

本次活动以“筑城市更新特色典范·建国际时尚啤酒街区”为主题,旨在以啤酒文化赋能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助力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据了解,开街后,登州路和台东三路将定时开启特色巡游,文创、时尚、美食、市集、小型音乐会等精彩活动也将轮番上演,让市民和游客在享受啤酒美食之余,领略青岛时尚活力的风采。

2020年7月,台东步行街入选商务部第二批国家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自此,台东三路和登州路贯通,拉开了现代化、国际化“大台东”的蝶变焕新大幕。本次开街,历时两个月改造的登州路啤酒街身披彩绘华丽亮相。

记者在现场看到,登州路啤酒街不仅新建了休闲娱乐广场、提升了沿街的亮化水平,还以台东历史和“醉青岛”为主题,增加了墙体彩绘,将台东“朝观壁画夜赏灯”的活力场景延展,让啤酒街以更靓的风景、更炫的灯光、更美的街区焕新绽放。

下一步,位于登州路啤酒街的青啤路,市民广场,辽宁路76、80号商业综合体,以及世界级啤酒文化广场——青啤花园等重点项目都将逐一亮相,打造集旅游、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24小时全天候消费街区,登州路和台东三路步行街也将实现联动,成为市民、游客体验地道青岛啤酒文化和商业文化的旅游体验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