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对它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2022-07-16 21: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今天,对它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今天是7月17日,青岛品牌有了自己的“法定节日”!

今天,一起对它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青岛从1989年创“金花”开始,至今已走过30多个年头

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青食.....

它们陪伴着一代又一代青岛人的成长

逐步擦亮“青岛制造”名片

今天,以城市之名赴品牌之约

今天,一起见证城市与品牌共成长

上个世纪80年代,拥有一台琴岛—利勃海尔电冰箱那绝对是骄傲般的存在。从“琴岛—利勃海尔”到“琴岛海尔”再到“海尔”,现在的海尔全面发力,向着智能家居迈进,未来让人无限期待!

1984年,第一代“青岛牌”彩色电视机下线,1993年,“青岛牌”更名为“海信”。现在的海信以技术为驱动不断创新,前景开阔,未来可期!

青岛啤酒诞生于1903年,很多外地朋友认识青岛从青岛啤酒开始。现在的青岛啤酒走过百年岁月,“青岛与世界干杯”已成为这个城市的独有品格!

双星始建于1921年,曾创造了中国鞋业历史上著名品牌。现在,双星开启了“三次创业、创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

上世纪80年代,那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经典广告,让人们记住了澳柯玛。专注制冷35年,现在的澳柯玛从冷柜到全冷链,打造绿色、环保、高品质生活!

从“没牙”吃到“没牙”,1961年青食研制出的钙奶饼干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现在的青食成功挂牌上市,坚守“老字号”品牌,塑造时代传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