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刘佳燊首球助海牛双杀苏州 第二阶段不败战绩收官 排名升至积分榜第3

2022-08-18 09:3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刘文超)8月17日19时30分,中甲联赛第16轮全面打响,在第二阶段大连赛区的一场收官战中,海牛队凭借刘佳燊和奥努埃布的进球战胜苏州东吴。第二阶段八轮联赛豪取7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也从第六名逐步提升到积分榜第三名。此役过后,奥努埃布重回射手榜的头把交椅,海牛队与榜首两支球队的差距进一步缩小,与第四名的分差也扩大到五分,朝着冲超的赛季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第二阶段,海牛队触底反弹的表现有目共睹。正如俱乐部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冬所说,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职业队都已统一思想,为着冲超的目标全力迈进。‬

本场比赛面对第二阶段表现同样抢眼的苏州东吴,教练组排出了“5-4-1”阵型,首发门将依旧是牟鹏飞,张天龙、刘军帅、刘佳燊搭档中卫,沙一博、王建明分别负责两个边路的攻防,姜宁担任中场指挥官,凯恩出任前腰,郑龙、谢文能分居两翼,奥努埃布在锋线上为海牛队摧城拔寨。

第14分钟,刘军帅带球造成对方犯规,郑龙定位球吊入禁区被解围出底线,姜宁左路角球精准找到小禁区线上的刘佳燊,后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入自己在海牛的处子球。

第22分钟,刘军帅接队友长传球回做,谢文能禁区外怒射造成苏州队门将脱手,拍马赶到的奥努埃布门前补射得手,2:0。上半场比赛结束,海牛队带着两球优势回到了休息室。

易边再战,第51分钟,苏州队门阳门前用膝盖将球顶入球门扳回一城。随后,伤愈复出的古拿替补登场换下凯恩。

第80分钟,陶智略对位换下谢文能,而徐洋则换下了受伤的沙一博。第89分钟,郑龙开出前场任意球,刘军帅甩头攻门被苏州队门将扑出底线。最终,青岛海牛2:1小胜苏州东吴,以一场胜利为第二阶段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8日,部分球员将先行返回青岛迎来短暂假期,剩余人员则将全力备战周末打响的足协杯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