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数字技术+信息安全专业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2-08-29 16:3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道“数字技术+信息安全专业赛”初赛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以“科技引领、筑梦高新”为主题,围绕青岛高新区“1+2+1”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数字技术+信息安全领域,重点遴选数字化催生的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项目,数字技术开辟的具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以网络安全、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应用安全等信息安全项目,充分激发青岛市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科技创新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多元化产业扶持。

本次初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遵循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参赛者提交的项目资料为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组,根据统一评价标准,通过线上函评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分,按项目平均分高低排序确定晋级名额。山东康大恒远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康培强,源起基金合伙人、英宇汇产融创新资本研究院院长姜克,青岛晶兆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航飞,北京亿达金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铭皓及市委机要保密局专家组成本次大赛评审专家团队。评审专家们围绕各参赛项目的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和市场分析、创业团队、财务分析等评选指标进行综合打分,客观、全面地进行评审,最终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赛道决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