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首个配套项目亮相,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

2022-09-23 06:1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2日讯 今天晚上,青岛国际邮轮港区TEU集装箱部落顶层露台灯光璀璨,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启动暨推介会——"TEU"圆桌派之夜活动在这里举办,标志着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首个配套项目正式亮相。当天,"TEU集装箱部落会客厅"亮灯揭牌,青岛市自媒体协会活动基地、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文化交流基地等挂牌入驻。

TEU集装箱部落位于青岛港老港区6号码头国际邮轮母港港区内,建筑面积近6100平方米,以钢结构和集装箱组合建筑的方式搭建,"从天而降"的集装箱自由下落,堆积起来的造型高低参差,有疏有密,自然形成的空隙变身为走廊和天桥,简约而大胆的设计充满时尚感,以期打造国内消费服务配套最齐全的集装箱结构创意商业综合体。

据了解,该项目打造了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空间。目前,已有好奇心博物馆、TOUCH机车俱乐部、咖啡陪你等商户签约入驻。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主战场、主阵地,是深化"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老城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重要途径。TEU集装箱部落是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的首个配套项目,也是山东港口集团打造邮轮文旅产业的重点工程。下一步,TEU集装箱部落将和临近的露营基地、运动公园联动,加速整合时尚资源,努力形成可复制的文旅产品和创新符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