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3-01-20 09:21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臧伟)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在全社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印发《关于做好道德模范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部署全市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连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各区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各有关单位,通过座谈交流、登门慰问等形式,对全国、全省、市、区级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了解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发放慰问金,勉励他们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推进我市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全市在春节前共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1254人,投入资金125.44万元。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彰显好人好报、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