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黄岛交警人性化执法 春节假期非严重违法停车不予处罚

2023-01-24 07:38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从青岛黄岛公安交警获悉,为营造欢乐团圆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黄岛交警将在春节假期(2023年1月21日—2023年1月27日)实行人性化管理。

春节假期,对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未造成交通拥堵的违法停车行为,以警告教育、劝导驶离为主。但对逆向停车、红绿灯下停车、占盲道停车、双排停车、重要场站违法停车等严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且情节恶劣的违法停车行为,黄岛交警仍将依法处罚,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黄岛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节出行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酒驾,不超员、不超速、不闯红灯,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有安全,更团圆!(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铭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