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辆侧翻夫妻二人被困车内 巡逻民警路遇险情伸援手

2023-01-31 11:48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洋 卢琪)1月30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胶西派出所巡逻队员在巡逻至扬州路与平城东路交叉路路口时,发现前方一辆四轮电动车侧翻在地,车内有人员被困,巡逻队员立即上前一边疏通道路,一边对车内人员展开救援。

巡逻队员下车观察发现,电动车侧翻在地,而被困在里面的夫妻二人被卡车内无法动弹。车内空间狭小,巡逻队员决定先将电动车扶正后再尝试打开车门解救,最终在合力救援下,将侧翻的电动车扶正。

由于事发突然,电动车里的两人一时间反应不过来,仍然处于惊魂未定的状态,在巡逻队员多次大声喊话下才反应过来,将电动车电源关闭。最终,巡逻队员合力将车门强行拉开,顺利救出两人。

被解救出来的男子瘫坐在地上,双手一直按压自己的脚踝,巡逻队员在询问男子情况后立即帮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交警到达现场后,巡逻队员才放心离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