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游客爬崂山体力不支晕倒 警民轮流抬担架救她下山

2023-01-31 15:5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车璐)1月30日上午,一名外地游客在爬崂山的过程突然晕厥,海岸警察支队王哥庄派出所巡逻民警帮其下山就医。

当天上午,海岸警察支队王哥庄派出所民警在仰口景区巡逻期间发现一位女子晕倒在地,身边围着家属。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女子是烟台来青游客,因体力透支加上身体有基础疾病导致昏厥。

民警立即联系周边巡逻警力支援,并拨打120急救,同时采取掐人中等方式进行救援,由于采取措施及时得当,晕厥女子渐渐苏醒,但仍感觉身体不适,浑身乏力。

由于事发地点距山下仍有几百米路程,加上山路崎岖难行,民警与家属采取轮换方式用担架将女子护送下山,等候在山下的120救护车及时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游客转危为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