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男篮全力冲击季后赛门票 首个主场主帅刘维伟率队迎战老东家浙江看点十足

2023-01-31 19:32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 (记者 刘文超)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从3月1日至4月5日进行,14轮比赛结束后将最终产生晋级季后赛的12支球队。按照公布的赛程,青岛男篮将在3月3日迎来近三年的第一个主场,而对手恰巧是刘维伟的老东家、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的浙江队。据青岛男篮的工作人员介绍,俱乐部正在积极准备票务销售工作,从目前来看,这场看点十足的比赛势必将“引爆”球市,激发岛城球迷的观赛热情。

CBA常规赛28轮战罢,青岛男篮目前以12胜1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4位。在联赛还剩10多轮的情况下,青岛男篮依然保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第三阶段的14轮比赛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纵观这段赛程,青岛男篮会遇到广东、浙江、辽宁这样的强队,但大部分对手相对实力一般,比如他们要两次对阵天津以及南京同曦,青岛男篮都占据纸面实力的优势。

14场比赛的主客场分布对青岛男篮冲击季后赛也十分有利。首场比赛在3月1日进行,青岛男篮将南下南京,客场挑战南京同曦。此役过后,青岛男篮将迎来时隔3年的主场首秀,分别在3月3日迎战强敌浙江队,3月6日迎战弱旅天津。连续两个主场不但有利年轻的球员们塑造信心,也有利于球市复苏,毕竟大家都已经期盼在主场比赛的感受了。

在总结常规赛第二阶段的表现时,刘维伟认为,虽然球队的一些重要场次阵容轮转出现很大困难,但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球队第二阶段的目标是赢9到11场球,但没想到突然遇到了伤病潮,打上海那场比赛只能派出7名队员,包括王睿泽、杨金蒙等重要球员都缺席了多场比赛,最后第二阶段我们一共赢下8场,目前12胜16负,排在14名,对这个成绩我们还是基本满意的。”刘维伟在总结道。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三阶段,青岛男篮全队上下也是积极备战,刘维伟希望通过最后一个月的备战训练,将球队打造出最好状态。“队伍经过假期的恢复,这两天全队的训练已经完全进入状态。通过前两个阶段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投篮命中率等个人技术方面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所以也希望利用难得的间歇期进行强化提高。”刘维伟说道。

据了解,三阶段将于4月5日结束,届时本赛季常规赛的比赛将全部结束。2023年CBA全明星赛将在3月24日—26日举办,举办地点是福建厦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