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温暖国门、迎您回家:移民管理警察与中国船员共庆元宵佳节

2023-02-04 15:1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长期漂泊在外的中国籍船员,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浓厚氛围和移民管理警察的友好情谊,2月3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董家口边检站移民管理警察登上停泊在港区的巴拿马籍“阳光7”轮,与船员们提前共度元宵节,为船员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

活动中,移民管理警察与船员们一起挂灯笼,把船舱布置的喜气洋洋;共同煮汤圆,围坐一起品尝甜美滋味,畅叙这份团圆的缘分。吃着移民管理警察递上的汤圆,船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浓浓的情谊随着汤圆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感谢声、欢笑声、祝福声不断,场面温馨热闹。

轮机长倪顺高兴地即兴赋诗一首:山东边检董家口,阳光七轮争上游;警民共度元宵节,欢颜笑语乐悠悠。

船长张增卓激动地说:“虽然不能与家人共度元宵佳节,但边检站的警官们给了我们家一般的温暖,让我们这些长期漂泊海外的船员切实感受到了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此时此刻,我心里暖暖的,自豪感满满的!”

此次“温暖国门、迎您回家”活动,拉近了边检机关与服务对象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通关环境,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形象,极大提升了企业对边检机关的认同感。(通讯员:刘岩、庄栋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