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德宝”开学啦!记者直击德县路小学开学首日

2023-02-06 17:41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记者 张晓楠)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兔年新春的暖阳。今天上午,雄壮的国歌声在德县路小学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迎来“春启今朝,筑梦前行”2023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上午8点,德县路小学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德县路小学的小“德宝”们陆续走进校园满载着喜悦和期待,开始了新的校园生活。

升旗仪式上,学校邀请了海军92020部队的解放军叔叔和同学们共升新学期第一面国旗。少先队员和解放军叔叔共同把国旗升起,全校师生齐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面向国旗敬礼,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新学期就像刚刚翻开的一本新书,在那整洁的封面上,写满了希望和祝福。德县路小学校长宫君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我希望同学们把小我融入到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做一个眼里有光的人,看见自己,看到未来,看到内心对真理的追求,看到一个将由你们这一代人接力创造的更加美好的时代!”

在过去的一学期,德县路小学的师生们都在奋勇拼搏中努力前行,收获一个又一个的傲人成绩,仪式上德县路小学书记冷丽为少先队争章颁章,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展现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开学仪式上三年级五年级的学生代表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学校还为同学们派发了作物种子,共同用劳动的种子点燃春的希望,开启成长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