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相约省旅发大会丨倒计时一周!青岛老城人山人海

2023-03-20 10:0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记者 宋波鸿 徐斌)

近日,青岛栈桥高定时装大秀在栈桥景区回澜阁前盛大举行。模特们身着青岛本土高定时装,以栈桥为背景展开了一场摩登时尚的时装大秀,让拥有百年历史的栈桥在古典和时尚融合下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光彩。

距离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仅剩一周时间,青岛老城在栈桥时装秀的带动下,彰显出火爆人气,成为区域“顶流”。全新登场的栈桥光影秀,也时时登上本地热门话题,文旅复苏态势强劲。

本次栈桥光影秀、时装秀等活动,皆配合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节活动的启幕而顺势展开,并为此造势。百年栈桥披上“华彩外衣”,场面震撼华美,吸引到众多市民游客前来观看欣赏。连日来,前来观看的游人日益增多,青岛老城区也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那个“人山人海”的青岛老城回来了。采访中,游客纷纷表示,青岛老城区真的好热闹,光影秀也相当震撼精彩,值得一看!

据介绍,在首届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活动期间,中山路上的3D裸眼大屏表演,栈桥景区的激光秀、投影秀每晚都将震撼登场。演出时间:周五、周六从18:00-22:00;周日至周四则定为18:00-21:00。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游客,可以根据演出时间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同时尽量避免拥挤,错峰观赏。

紧连栈桥景区的太平路上,全新打造的文创市集、饮品餐车、黄逗菌表演、音乐演艺等每晚都会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上街里·逛春天旅游艺术季活动将持续至4月2日,串联在中山路上的各个区域都有丰富多彩的文旅内容等待被发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