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提倡鲜花祭祀共建洁净家园 城阳巴士志愿者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2023-04-01 17:39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张晓楠)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家风家训和文明祭祀,近日,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主题活动。4月1日上午,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者在公交站点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祭祀”主题宣传活动。

萤火之光志愿者们向正在等车的乘客发放2023年清明“文明祭祀”倡议书,还登上一辆111路公交车,向车内的市民宣传文明祭祀理念。活动中,志愿者们共计发放100余份宣传资料,通过这些宣传资料倡导大家“文明祭扫”,大力提倡以鲜花祭祀、网上祭祀等文明方式表达怀念与哀思,共同维护我们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摒弃传统祭祀陋习,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和低俗祭祀用品。

同时,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还要求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文明、清洁、安全祭祀,做好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