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女司机忘锁车门 价值5万元黄金被盗 民警3小时破案

2024-03-25 12:4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旺)3月14日,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接到了辖区群众宋女士的报警电话,称其停放在龙州路的私家车内价值近5万元的黄金项链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案件的侦办工作。经查,3月14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出现在龙州路上沿路拉车门,但由于沿路车辆车门都已上锁,一直未能得手,直到来到宋女士车旁,由于宋女士未锁车门,男子成功将车门打开并将车内财物盗走后离去。

办案民警经过工作后,仅用三个小时便确定了男子的身份为鞠某,将其抓获,被盗物品也被追回。

目前,鞠某因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