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爱犬被碾死 主人制作肇事者水泥人偶长跪坟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4-02 16:30:50 字号:TT

    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花莲县有位男子因养了三年的爱犬遭车子辗毙,无法接受事实,不仅把狗埋在自家后院,还制作了一个代表肇事者的水泥人偶,以跪姿状竖立在狗坟前,希望可以替狗讨公道。

    据报道,爱犬陪伴该名饲主有三年的时间,彼此感情深厚,上个月22日朋友来访,让爱犬至外面晒太阳,结果却不幸被驶过的车辆辗毙,狗狗脑浆四溢,一命呜呼。

    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饲主悲痛不已,原本想要将爱犬的遗体埋葬在距离家里数公里的槟榔园,不过想到爱犬生前与其行影不离,相当黏人,所以决定把狗狗埋在家里的后院花台上。

    由于想到了岳飞被秦桧陷害,后人把秦桧夫妇的人像长跪于岳飞坟前的故事,于是藉此效法,制作代表肇事者的水泥人偶呈现跪势状,放置在爱犬坟前忏悔,且还有一个水泥牌子,内容写道“……肇事者开车漫不经心,致辗毙爱犬……特立此志”。

    饲主的心情已经逐渐平复,并表示,肇事者已经与朋友前来道歉,希望事情能落幕,很有诚意;他也提醒大家开车要小心,以免让无辜生命受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