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开按摩房组织卖淫 丈夫拉客女儿收费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8-09 16:02:12 字号:TT

    “老公嫌我没有钱,我就要挣钱给他看……”这一句话,不但害了自己,更连累了本想极力挽回的老公,还有刚满20岁的女儿。近日,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这一家三口被锦江检察院批准逮捕。

    43岁的刘萍(化名),是双流县人。因老公嫌她没钱,两人的婚姻亮起了黄灯。为了向老公证明她能赚钱,去年10月,刘萍只身一人在锦江区经天路开了家按摩店。今天5月,刘萍把老公叫到成都,两人开始一起招揽客人。到店后,老公才知道,刘萍一直做的竟是组织卖淫的事情,但他也没犹豫,除了在街上招揽客人,他还负责接送熟客。后来刘萍20岁的女儿,因为没事情做,也到刘萍的店里帮忙看看店铺、收台费,还负责给店里的三四个小姐做饭等。

    而这个不足20平方米的按摩店,一个月的收入大概是2万元,虽然挽回了老公,却又害了老公,更毁了自己的女儿。今年5月28日晚上11点30分左右,民警在刘萍的店铺内,挡获正在进行交易的小姐和一位客人;并在店门口,挡获刚结束交易的另外三名客人。近日,因涉嫌组织卖淫罪,一家三口已被锦江检察院批准逮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