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遭妻子家暴诉离婚 全身遍布咬痕下体受伤

来源:市场星报-- 2013-08-20 08:54:44 字号:TT

  市场星报讯 合肥的王先生(化名)结婚一年多,没有收获多少幸福,却频频被妻子家暴,导致一身伤痕,甚至连下体也有伤。昨日,记者获悉,因不堪妻子家暴,他起诉至蜀山区法院请求离婚。

  男子频频遭妻家暴

  2011年6月,合肥的王先生与湖北的孙女士(化名)通过网络认识,很快,十分投缘的两人谈起了恋爱。半年多以后,两人登记结婚,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王先生以为,从此两人将过上甜蜜幸福的日子,岂料等待他的却是痛苦和煎熬。结婚当晚,因为言语不和,妻子便摔坏了卧室的闹钟。

  此后的生活中,妻子只要有丝毫不顺心,便会摔东西、打人。王先生更是频频遭遇妻子的家庭暴力。根据他向法院提交的证据图片显示,家中大量物品被摔坏,他全身上下遍布抓痕、咬痕,可谓伤痕累累,甚至连下体也有伤。

  忍无可忍起诉离婚

  念及夫妻之情和年幼的孩子,王先生一直选择忍让,面对妻子的家暴行为,他坚持“好男不和女斗”,既骂不还口,又打不还手。可即便如此,妻子仍毫无改变。

  今年7月中旬,妻子私自带着孩子回到湖北老家,得知此事后,王先生终于对妻子死心。他觉得,两人的感情已无法挽回,遂忍痛向法院起诉离婚。

  据了解,蜀山区法院已受理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蒋鸿铭 胡亮 记者 马冰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