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砸取款机泄愤 周围市民吓呆不敢阻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0 07:19:22 字号:TT

男子砸取款机泄愤 周围市民吓呆不敢阻拦

  早报讯 一名男子站在自动取款机前,抡起手中的砖头狠狠向取款机砸去,周围等待取款的群众被这一幕吓呆了,谁也不敢上前阻拦,直到男子砸完愤愤地离去。这是警方调取银行监控看到的画面。事发后,警方接报快速将男子抓获,昨天,河南的吴某被行政拘留。

  男子当众怒砸取款机

  “有人用砖头将自动取款机砸坏!”前天下午4时40分,城阳上马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民警快速赶到辖区事发银行,男子已经离开,现场自动取款机出钞口及操作键盘被砸坏,不能正常工作。

  “他好像喝酒了!”附近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前,男子满身酒气在取款机前操作,一会儿便骂了起来,还怒气冲冲对着取款机踹了两脚,随后离开。大伙都以为他走了,可没多久,他又怒气冲冲返回,手里多了一块砖头。随着一阵噼里啪啦声响起,男子手中的砖头不断砸向取款机。面对这一幕,周围群众没人敢上前阻拦,只等他走后才报警。

  追踪汇款记录抓获他

  民警随即调取取款机上方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男子大约30多岁,光着膀子,在取款机前操作一会后便满头大汗。几次操作接连失败,男子情绪开始烦躁,边骂着边操作,还是不成功,这下彻底激怒了他,随后上演了火爆一幕。

  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对接,通过银行操作记录,查询到当日下午有一吴姓男子有汇款未成功记录,时间与取款机被砸时间吻合。经网上人口系统查询,当天下午,民警很快找到吴某。36岁的吴某来自河南,在上马一起企业打工,他当场承认砸取款机的事实。

  “冲动哥”被行政拘留

  吴某说,当天中午,他和朋友在附近吃饭,期间喝了不少酒。“吃饭时,我突然想起给老家的妹妹汇款的事情,她还等着这些钱交学费。”于是,他匆忙离开酒店来到附近的银行。他先是在一台自动取款机前转账,几次没成功,又换了一台,结果屡次尝试后都是转账失败。

  “当时,我被怒气冲昏了头,也没检查是否输错账号或密码,直接把怒火全撒到取款机上。”吴某说,一阵叫骂和脚踹后,自己仍不解气,借着酒劲从外面捡起一块砖头回身向取款机砸去。“吴某虽酒后一时冲动,但其行为在群众中造成较为恶劣影响。”民警说,目前,他因故意损坏公共财物已被行政拘留。民警提示,天气炎热,市民谨防 “情绪中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