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抱婴儿地铁内小便引众怒 丈夫飞踹女乘客

来源:东方网-- 2013-08-24 09:25:59 字号:TT

夫妻抱婴儿地铁内小便引众怒

视频截图:男青年飞踹女乘客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8月23日报道:继前天上海地铁内“两妇女争座互殴走光”的视频引发诸多网友指责之后,昨晚,一条“抱婴儿地铁内小便引众怒男子飞踹女乘客”的视频一经在网上曝光,更是引发了网友的声讨浪潮。记者注意到,各大认证微博转了该视频后,都收到几千条评论,几乎清一色地在指责该起不文明事件。奇葩的是,作为小孩父亲的男子在引来众怒之后,还电话其“小伙伴”称:“我在地铁出了点事,你快带几个人过来!”

  记者一点开视频,就看到一名站立的身着红蓝横条的中年男子在说:“好了好了,不要说了。”同时,边上坐着的灰色T恤男子口中嘟囔着:“跟小孩MD还这么计较啊!”视频中还传来一名女子“凭什么”的声音,似乎还在说着些别的什么,但听不清晰。紧接着,灰衣青年跳了起来:“买了个表(谐音,MLGB),我劈死你!”

  总体看下来,长达6分钟多的视频中,大致情形是:上海地铁3号线中,一对年轻夫妻抱着婴儿在车厢内随地小便,溅到了旁边乘客,引发双方争吵,男青年狂爆粗口“买了个表”,过程中还飞踹与其争执的女乘客。其行为引来了车厢内大多人的指责,认为哪怕是婴儿,在地铁中随地小便也是不文明的。

  不过,似乎该男青年以及其身边的中年男子并不接受乘客的指责,又与一位上海老爷叔起了冲突。缘于这位爷叔实在看不下去了,说:“小孩也不能撒尿(在地铁),也要弄个袋子的呀。”该男子竟说:“MD!关你P事!”由于过程中,男子粗口不断,老爷叔也起了火气,“怎么不关我屁事啊,地铁我也在坐,我也买票了,我要一个环境……”于是男青年和中年男子一起言语攻击这位爷叔,若不是有乘客在阻拦,肢体攻击也要落到老爷叔的身上了。

  最为奇葩的是,在见到自身行为不受待见,引发众怒后,这两个男子竟都拿起手机叫人来帮手。记者听到视频中灰衣青年拿着手机说:“我在地铁出了点事,你快带几个人过来!”见此,几乎全程沉默的小孩母亲终于开口了,幽幽地说:“有本事自己打喽,叫什么人。”而面对两个男子的行为,又有乘客站了出来:“你们能叫多少人,再多也没我们乘客多。”也有乘客劝说道:“现在微博年代,谨慎撒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