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村民新房变成脆脆沙 建筑方:工人粗心造成的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24 08:09:08 字号:TT

没过验收就交房 村民新房变成脆脆沙

没过验收就交房 村民新房变成脆脆沙

    花园小区的村民最近很郁闷,盼了好几年的拆迁房好不容易分到手了,可是您看看,这房子,该怎么住啊? 一碰就掉,一撵就碎,这到底是水泥墙呢?还是土坯房啊?同样的情况不止一家两家,花园小区的3号楼和6号楼,96套房子全是如此。 房子是村里拆迁的回迁房,2011年动工,今年8月15号交的钥匙。大伙亟不可待的买来装修材料,可往墙上一涂,这哪儿挂的住呢?瓷砖贴不上,乳胶漆不敢用,这样的房子,糊弄谁呢?大伙赶紧找到村委,而后见到了建设方的一位负责人。 主体合格,不等于建筑整体合格,这样的房子,到底是怎么通过房屋综合验收的?该不会是偷偷摸摸交的吧? 居民的担心变成了现实,没有通过综合验收就交房,而且还出现了这么大的质量问题,居民接受不了,这个问题,负责拆迁安置的村委必须给个解释。 村委负责人说,李家河小区一共有32栋居民楼,出现问题的只有两栋,建筑方的说法是施工过程中工人粗心造成的,村委接到居民反映后,正在与开发商协商。 关于房子的问题,双方争执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记者离开,事情仍在协商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