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家长地铁内给孩子把尿 打伤劝阻乘客被拘

来源:新闻晨报-- 2013-09-06 09:17:27 字号:TT

  事发11号线车厢内 两家长打伤劝阻乘客被拘

  让婴儿在地铁车厢里小便本已不对,在受到乘客批评后不仅拒不道歉,还频出粗口谩骂。8月22日晚6点50分许,发生在3号线上的“童子尿”一事,一度引爆车厢文明大讨论。没想到前晚10点半左右,地铁11号线再次发生“童子尿”事件,因在地铁车厢内为孩子把尿时遭到同车乘客劝阻引发纠纷,两名婴儿家长殴打劝阻乘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乘客筑人墙阻打人者

  昨天凌晨,市民珊珊小姐(化名)发布微博称,9月4日晚上10点半左右,她男朋友在地铁11号线上,因为劝阻小孩在地铁上撒尿,被3个乘客殴打,包括2男1女。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2号线龙阳路站的轨道公安陆家嘴站派出所外,等到了前来处理此事的珊珊和其男友。记者注意到,珊珊男友走路有些一瘸一拐,身上有几处瘀伤。珊珊说:“我们不会也不希望给他们施加太多的压力,只希望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昨晚7时许,珊珊通过微博描述了事件的大致经过。据珊珊在微博中描述,事发时其男友坐在小孩及其3名家长的斜对面,看到其中一名男子帮孩子把尿时,其男友提醒说:“先生,请你不要这样,我可以借给你一个矿泉水瓶。”但是3人都没有反应,然后他又说“你这样很没有素质”。不料,把好尿的男子将孩子放在一边后,直接挥拳上来,打中了她男友的左脸,将其眼镜也打碎。一开始是一个男人动手,后来演变成群殴……

  珊珊说,她非常感谢当时在场的乘客,及时拉开了施暴者,并且在施暴者准备下地铁时,筑起人墙阻止其离去。警方到场后,乘客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愿意作证。

  被打者身心受创伤

  据珊珊介绍,在验伤后,其男友身上除多处皮外伤外,还有颞颌关节挫伤,当天下巴甚至没办法闭合。

  最后珊珊说,她男友身体受到伤害之后,心情也非常沉重。这件事情也带给他很大的精神负担,觉得自己处理得不够妥当,希望大家如果以后碰到这样的事情能够理智处理。昨天,记者辗转了解到,事情发生在4日晚上10点半,位于地铁11号线三林东站,把尿的小孩看起来约2岁,涉嫌殴打劝阻乘客的两名男子年龄均在二三十岁。

  昨晚8点,市公安局官方微博“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消息称:“目前涉事婴儿家长祝某(父亲),卢某(表舅)已被市公安局轨道公交总队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