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年轻导游弄丢门票 扔下18名游客一走了之

来源:长江日报-- 2013-10-02 17:33:23 字号:TT

  昨日下午,宜昌三峡人家景区内一名导游弄丢了游客门票后竟扔下18名游客一走了之,让游客叫苦不迭。

  昨日18时28分,武汉网友“烟花虽美却只一瞬间”发出微博:“坑爹哬,开开心心出门游玩,居然被导游坑了。导游把我们一行18人扔在了景区,现在还出不去,谁来救救我们?”微博所在地点为宜昌市三峡人家景区。

  记者立即与该网友取得联系,博主黄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在三峡工程酒店入住,“早上有人来酒店问需不需要导游,我们说需要,然后跟着这个导游走了。上午的旅行没问题,下午游览三峡人家景区,导游换成了一个不到20岁的女孩”。黄小姐表示,下午的游玩路线导游并没有安排好,从15时30分开始就带游客寻找码头,“按说我们买的门票可以在码头坐船,但是去了3个码头,导游都说不让坐船,我们下午就在码头间打转。后来大家都有意见,导游才说是把票弄掉了,我们让导游退给我们18人的门票钱,导游不愿意,争执不下后她竟然丢下我们一个人跑了”。

  黄小姐说,随后来了一个约30岁的女子称这群旅客把她的导游吓跑了,“把我们要求退门票钱说成是诈骗。我们于是报了警,还向旅游局投诉了”。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局,该局表示他们昨日下午4时接到了这群游客的报警,交由宜昌旅游局处理了。记者随后致电宜昌假日办,旅游执法支队负责人曾先生表示下午5时接到旅客的投诉,但是游客没有办法提供旅行社、导游的相关信息,“他们说不出跟的是哪个旅行团,也没有签订相关合同,我们执法也十分困难,所以我们只能要求三峡景区方面把这群自驾游客安全送到自己的停车处”。

  昨日21时,记者再次致电黄小姐,她表示景区已派出旅游大巴将他们送到了自己的停车处,18名旅客全部安全回到宜昌市区,“门票钱还是没有退”。

  湖北省旅游局假日办负责人李先生提醒市民,外出旅游不要轻信不正规的旅行社、酒店,拿不准的时候可拨打12301旅游热线咨询,遇到问题可拨打87124701投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