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长期遭家暴 曝丈夫包小三藏毒品以贩养吸

来源:福州晚报-- 2013-10-15 16:22:30 字号:TT

  妻子长期遭家暴 举报丈夫包“小三”藏毒品

  近期,苍霞派出所民警在苍霞新城附近走访时,多次听到小区群众反映小区里有一家夫妇经常起纠纷。民警走访住户,希望能帮助这个家庭化解矛盾。

  这家女主人向民警诉说了心中的酸楚。原来该女士与丈夫去年结的婚,但婚后发现丈夫原来是个吸毒者,过着“以贩养吸”的生活,每次吸毒之后,丈夫总是对她恶语相向,甚至施以一顿拳脚。另外,她丈夫还包养“小三”。

  民警意识到这已不只是家庭纠纷,于是积极做这名女士的思想工作。

  前日下午3时许,该女士向民警举报丈夫带好几包毒品回家了。民警随后在女子住处的鞋盒里查获了疑似毒品氯胺酮23袋、重约560克,在冰箱保鲜柜里查获疑似毒品“神仙水”9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