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遭家暴被弃多年 前夫患癌后主动复婚(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29 11:49:23 字号:TT

女子遭家暴被弃多年 前夫患癌后主动复婚

女子遭家暴被弃多年 前夫患癌后主动复婚

    大伙儿还记得那位不计前嫌、照顾绝症前夫的李金娥吗?几天过去了,李金娥前夫的病情怎么样了?为了尽快完成两人的心愿,市民杨先生特别通过生活快线栏目组织的“轮椅转起来公益活动”,为刘宗山提供了一辆轮椅。也促成了一场特殊的“婚姻登记”。

    今天一大早,记者赶紧把轮椅送到医院,看看能不能派上用场。刘宗山的病情,远比想象中还要严重。使出全身力气,可还是无法坐起来。很遗憾,轮椅是坐不了了。记者只能尝试着联系120急救中心:不知能否协调一辆救护车帮忙转送?

    谢天谢地,担架总算是有着落啦!下午1点,120救护车准时赶到四零九医院。这一次出车,意义非凡。由于担架车进不了电梯,将刘宗山从病房转移到救护车的过程,可谓费尽周折。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大伙儿的帮助下,刘宗山顺利到达了崂山婚姻登记处。以这样的姿势拍摄结婚照,在婚姻登记处的历史上,还是头一回。这一幕,难免让人心酸。但在刘宗山和李金娥的眼里,却闪烁着幸福的泪光。

    遭遇家暴,却反被抛弃。这些年来,坚强的单身母亲李金娥,独自一人挑起生活的全部重担。而前夫刘宗山呢,则一如既往地抽烟酗酒,最终在半年前查出肺癌,生命危在旦夕。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在这个曾经的“野蛮丈夫”处于最最穷困潦倒的时候,前妻李金娥站了出来。在爱与恨的边缘,她选择不计前嫌、为爱坚守。复婚,是李金娥哭了整整一宿做出的艰难决定。都说大难临头各自飞,可这个朴实的农村妇女却坚守着“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承诺,在前夫最艰难的日子里,给予他最大的温暖。至于那些质疑和流言,她统统选择不予理会。绿色通道,一切手续从速办理。二十分钟后,刘宗山和李秀娥正式复婚了!有福时,没能同享。但有难时,一定同当。从今往后,这个一波三折的家,再一次团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