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高空作业不慎坠落 笑称自己是空中飞人

来源:QTV-- 2013-10-15 15:35:12 字号:TT

    上午8点多,科苑纬四路一处工地发生了惊魂一幕。从九米高的脚手架上摔下来,力道可想而知。目击者告诉记者,伤者姓王,在科苑纬四路上的一处工地打工。一大早,他在脚手架上干活时,起重机的挂钩突然脱落,小王直接从脚手架顶端摔到了水泥地上。工友们赶紧拨打了120,将他送往青医东院。小王刚刚做完检查,虽然身体还无法大幅度活动,但意识仍然清楚,手上和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身上还有残留的血迹。

    在闲聊中,小王显得很乐观,甚至跟记者开起了玩笑,笑称自己是专攻空中作业的,这种情况经常会有,这种小伤要不了自己的命。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高空作业,工地难道没有保护措施嘛,小王这次算是侥幸,可谁能保证没有下次呢?随后,记者来到了这家工地。公司大门紧锁,一位工作人员说,现在公司还在建设中,屋顶的这块工程承包给了小王他们,公司只管出钱,别的一概不负责。可甭管谁负责施工,安全才是第一位。希望小王的事情能够引起施工方足够的重视,千万别再来这么一出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