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蒙面深夜强奸弟媳 持刀威胁其幼子逼其就范

来源:齐鲁晚报-- 2013-12-05 07:45:28 字号:TT

  本报枣庄讯 滕州一男子因觊觎内弟媳的美色,趁其内弟不在家之机蒙面入室,采用卡脖、刀逼等暴力手段将内弟媳强奸。近日,这名潜逃4个月的男子被滕州警方抓捕归案。

  今年33岁的滕州籍青年阿明是一名技术人员,一个月收入五千多,有一个妻子和儿子,生活原本幸福美满。由于阿明对现状不满,闲暇之余经常上网浏览一些色情网站,开始对其他异性想入非非。去年其内弟结婚后,阿明就觉得内弟媳挺漂亮。2013年6月,阿明得知内弟外出打工,只有内弟媳和不满周岁的儿子留守在家。

  2013年8月的一天,阿明以外出有事为由骑车离开了家,赶到了30多公里以外的内弟媳家附近。为了避人耳目,他在附近一个池塘佯装钓鱼,到了晚上他喝了半斤白酒,随后潜入内弟媳家中。唯恐人认出的阿明还戴上了早已准备好的头套将面目蒙上,持刀撬开窗户潜入卧室,并将灯线扯断。惊醒后的内弟媳本能的反抗,并欲呼救,无奈其身单力薄,且脖子被卡住,阿明却将明晃晃的水果刀向其身边熟睡的儿子比划了一翻。为了保全儿子性命,内弟媳只得屈服。阿明离开时装聋作哑一声不响地逃出内弟媳家。

  从恐惧中回过神来的内弟媳拨了报警电话。当地派出所和滕州市刑警大队民警迅速感到现场进行立案侦查。民警对案发地周边村庄开展了拉网式排查,然而由于犯罪分子作案手段隐蔽,又没有监控录像和证据,受害人受精神刺激对当时的情景也不愿提起,给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四个多月的明查暗访,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记者 甘倩茹 通讯员 李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