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名女子发廊店卖淫被抓 老鸨谎称自己是保洁

来源:东南网-- 2013-12-12 15:58:43 字号:TT

  王梅(化名)以营利为目的,分别租赁厦门殿前一处店面和另一处的房间,容留七八名女子在此卖淫。其中,店面挂着发廊的招牌,和嫖娼人员谈好价钱后就去另一处的房间卖淫。

  11月5日21时许,民警在王梅租赁的殿前房间内当场抓获正在实施卖淫的两名女子和嫖娼的两名男子,同时在店面抓获涉嫌卖淫的其他人员。

  “我只是打扫卫生的,我什么都不知道。”被抓后,王梅竟然声称自己只是保洁人员。证言显示,王梅是房屋的实际租赁人,被卖淫女称为“老妈”,卖淫女赚的嫖娼费用要和王梅分成。

  近日,厦门市湖里区检察院以涉嫌容留卖淫罪将王梅批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