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乘客嚷着要找小姐未果 掏刀捅伤的哥(图)

来源:红网-- 2013-12-30 15:38:42 字号:TT

醉酒乘客嚷着要找小姐未果 掏刀捅伤的哥

  12月29日,长沙市第一医院,的哥田师傅衣服上满是血迹。

醉酒乘客嚷着要找小姐未果 掏刀捅伤的哥

  监控视频显示乘客为一年轻男子。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 “出门前说想吃饺子,我特意做了等他回家。”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丈夫田建斌,王颖流下了眼泪,丈夫是一名的哥,开了十多年出租车。28日晚9点多,王颖接到电话,丈夫被捅伤正送往医院。

  29日上午,在长沙市第一医院,躺在病床上的田师傅很虚弱,由于被捅伤失血,他一直觉得头晕。在一旁的地上,堆放着田师傅当晚穿的衣服,三层上衣上满是血迹,均被刺破。

  田师傅回忆说,28日晚8点多,在长沙湘雅路附近,田师傅碰上了一位满身酒气的男乘客。乘客上车后,要求田师傅帮他找“小姐”。

  “我说不知道哪有,他还以为我骗他。”田师傅只能开车沿路寻找,找了十多分钟未果,“我回到原地,建议他换辆车。”

  让田师傅意外的是,男子并没有下车,趁他没注意,男子从口袋掏出一把刀,刺向了田师傅的右侧腹部,一阵疼痛袭来,男子打开车门离开。当晚9点多,田师傅被赶来的同事送往医院。

  据介绍,车上的摄像头给嫌疑人拍了照。目前,湘雅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