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不洗澡浑身恶臭同时劈腿3女 小三:垃圾

来源:台海网-- 2014-01-16 08:13:53 字号:TT

  真的是“臭”名昭彰!一名男子和妻子婚后,不但不务正业,家计全由妻子一肩扛,甚至连基本维持身体清洁也做不到,不但常不洗澡身体发出恶臭,还在外劈腿结交小三、小四和小五。元配受不了丈夫滥情还肮脏不已,诉请离婚获准。

  该名家住彰化县芬园乡的蔡姓男子,4年前和林姓元配结婚育有1子,但林女指控他一直不务正业,连他和儿子的农、健保都是她负担。另外丈夫也时常2、3天不洗澡,身体常发出恶臭让她无法忍受。更可恶地是丈夫还劈腿别的女人,还一次同时和多名女子有暧昧。

  林女要求丈夫斩断外遇,不料蔡男却老羞成怒呛声还对她动手,林女一气把儿子带回娘家。蔡男滥情除了结交小三外,另还结交小四、小五,连小三也对此不满。根据《自由时报》报道,小三气得骂他“你这个垃圾人,一而再、再而三外头找女人,你老婆也不是第一次抓你,你还有羞耻心,讨论你跟我的过去?”

  蔡男不断纠缠,小三最后受不了,主动致电元配坦承一切奸情,林女也愤而向法院诉请离婚。蔡男到庭反驳,辩称妻子理由都是胡诌乱编,强调自己绝没有好几天没洗澡;另他也辩称自己有工作、年收入上百万元,他不反对离婚,但要争取孩子监护权。法官审理调查认定林女所言属实,判准离婚,监护权也判给林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