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内裤藏7443颗碎钻欲走私 走路异样被查获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3-25 11:03:12 字号:TT

海关查获的走私碎钻。

海关查获的走私碎钻。

  重达72.05克拉 另查获珠宝、K金首饰10件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深圳湾海关了解到,3月20日晚,该关在深圳湾口岸旅检入境大厅查获一港籍男子内裤藏匿走私碎钻7443颗及半成品珠宝K金首饰132.19克入境案件。

  3月20日晚,1名走路略显异样的男子被海关关员确定为查验对象。查验时,该名港籍男子形状奇怪的下腹部再次引起了现场关员的注意。经进一步仔细检查,在该名男子内裤里发现用透明小塑料袋装好的碎钻及半成品珠宝、K金首饰。经数小时的清点,共计查获碎钻7443颗,重72.05克拉,查获珠宝、K金首饰10件,重132.19克。

  目前,该案件已移送缉私部门处理。(记者 崔宁宁 通讯 员钟超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