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出轨怀孕 法院判情夫赔偿丈夫精神损失费

来源:中国网-- 2014-03-29 16:59:16 字号:TT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3月28日援引韩国法律专业网络媒体报道,3月25日,韩国蔚山地方法院的何世勇法官在法庭上,对A某要求妻子B某和情夫C某赔偿自己精神损失费的诉讼一案做出判决,判处两名被告人向原告支付1500万韩元(约合8.7万元人民币)的精神赔偿费用,最终原告A某胜诉。

  B某在处理和丈夫A某的离婚手续期间,竟和情夫C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并怀孕,法官认为B某和C某应该赔偿A某一定的精神损失费。

  据报道,B某和A某结婚后,虽然有了爱情的结晶,但夫妻二人矛盾不断。妻子B某在2010年离家出走,直到2012年才回来,并要求和丈夫A某离婚。

  A某和妻子申请了协议离婚后,当年3月二人又因争吵不断而相互大打出手。之后B某和情夫C某相互产生了好感,B某在2012年5月怀孕,于去年1月生产。

  当时A某在整理年终结算的资料时,发现了妻子B某给胎儿上保险的材料,知道了妻子出轨的事实。

  法院认为,“虽然申请协议离婚后,B某和C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的事实已得到确认,但当时原告和B某的关系还处于合法婚姻,可见两名被告在那之前就产生了暧昧关系。被告人的行为是导致他人婚姻关系破裂的重要因素,并且很明显,原告A某因此事一直经受着精神上的痛苦。”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