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牛樟木欲换取毒品 搬运太累睡着被逮捕

来源:中新网-- 2014-03-29 17:20:20 字号:TT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苗栗一名男子涉嫌开赃车载运盗伐牛樟木换取毒品,因整夜搬运太累,等待交易时在车上睡着,27日遭巡逻警察盘查逮捕。

  苗栗警方表示,巡逻警察凌晨执行扩大临检勤务,在公馆乡大坑村玉安桥头附近,发现停放1辆遭窃自小客车,立即上前盘查,叫醒在车内小憩的32岁简姓男子。

  简男惊醒后,仍睡眼惺忪,并向警方坦承为了换取毒品吸食,偷窃老板的车辆前往泰安乡司马限山区窃取牛樟木,下山准备与一名绰号“阿标”男子会面交易,不料整夜未眠累到不行,等后期间竟然睡着,大叹“倒霉”。

  警方在车内起出一块长约1公尺的牛樟木及毒品吸食器,并查出简男涉及多起机车窃案,27日讯后依窃盗、违反森林法、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移送法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