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挺身而出吓跑小偷 遭报复被捅多刀(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3-05 06:43:36 字号:TT

男子挺身而出吓跑小偷 遭报复被捅多刀

男子挺身而出吓跑小偷 遭报复被捅多刀

  袁先生想给自己讨个说法,都说好人有好报,为什么到了自己这儿就不是这么回事了呢?

  3月1号晚上九点左右,袁先生关上店门,把15万的货款用报纸仔细的包好,装进一个塑料袋里,拎着往家走,可就在距离小区几十米的地方,背后突然来了两个人。

  两年前,袁先生曾经得过脑梗,右边身体不是很灵便,以一敌二根本不是对手,很快就倒在血泊之中,后来,是小区的保安,通知了袁先生的妻子,把他送到了医院。经过医生的紧急处理,伤口基本没有什么大碍,恢复意识的袁先生突然想起来,当时自己手上还拿着十五万的货款呢,这要丢了可怎么是好,赶紧去找啊!

  受了伤,连钱也丢了,袁先生越想越委屈,自己安分守己做生意,从没得罪过什么人,莫非是自己倒霉遇上劫匪了?冷静下来,他仔细一想,不对,事发时,对方似乎说过这样一句话。

  多管闲事?对方何出此言?难道和几分钟之前的那起盗窃案有关?原来,3月1号当晚,袁先生下班经过一间化妆品商店,突然听到有人喊抓贼。

  袁先生挺身而出,小贼把偷来的摩托车放倒撒腿就跑。两件事情之间,难道真有什么关系?袁先生的妻子找到了附近店面的监控录像,一对比发现,果然,砍伤丈夫的正是那两个偷摩托的窃贼。

  几天来,每次想到这件事,袁先生就很痛心,自己是因为制止小贼而遭遇了报复,可这个过程中,至少有四五位市民路过,可没有一个人能伸手相助。

  事已至此,袁先生并不后悔,他说,如果事情重来一次,他还会坚持自己的选择,眼下自己最盼望的,是警方能尽快破案,让行凶之人早日落入法网。

  15万借款对于袁先生来说,算是他毕生最大的积蓄。而前两天自己路见不平的行为,算是袁先生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可是,如今,这两笔财富都没来得及给他带来幸福。袁先生曾经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了正能量,但现在他需要大家给他一点正能量,帮帮他早点抓到那两个砍人的窃贼,帮他把十五万的货款追回来,如果您知道线索,希望跟我们或者即墨警方联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