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3床被子晒在18楼阳台被烧毁 疑楼上乱丢烟头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7-08-22 14:55:22 字号:A- A+


疑是楼上乱丢烟头3床被子被烧成灰烬

3床被子晒在18楼阳台外,结果莫名其妙被烧成了灰烬。昨天,家住武昌中北路一小区的李女士谈及此事十分恼火。

李女士住在中北路锦绣江南1期1栋18楼。昨天上午,李女士将3床被子、小孩子的枕头等物晒在阳台外的晾衣杆上,到了中午12点多,李女士突然发现阳台外有烟子往上冒,跑过去一看,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3床被子不见了,孩子的枕头只剩下一小半,而铝质晾衣杆烧得漆黑,中间都熔断了。

李女士说,她居住的楼栋共32层,自家被子等物被烧,应该是楼上有人乱丢烟头等火源导致的。她向小区物业反映了此事,但工作人员没有找到肇事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