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9旬痴呆老太窗外撒5万养老钱被疯抢家属盼还钱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2017-09-04 17:28:21 字号:A- A+

四天过去了,管女士的脑海中仍然萦绕着那令她心痛的一幕。8月31日中午,91岁的痴呆老母,在午休之际,将5万元养老钱从10楼家中窗户撒下,事后她只收回了12500元。她恳请捡到钱的街坊邻居和路人们,将这些养老钱还回来。

9旬痴呆老太窗外撒5万养老钱被疯抢 家属急盼还钱

本文图均为楚天都市报图

9旬痴呆老太窗外撒5万养老钱被疯抢 家属急盼还钱

事发小区。

管女士家住武汉市武昌区汇文新都D区。9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小区见到她时,她正准备出门去找社区民警和物业继续帮忙想办法挽回损失。她说,8月31号中午,她在家午休时,91岁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母亲,将保存在身边的5万元现金,从卧室窗户抛撒下去,被街坊邻居们捡走,至今她只收回了12500元。

9旬痴呆老太窗外撒5万养老钱被疯抢 家属急盼还钱

部分归还的钱。

记者通过小区监控录像看到,8月31号15点32分,从天空中零星飘下一些百元大钞,两分钟后,百元大钞犹如天女散花般纷纷落下,15时38分又有百元大钞雪花般落下,一开始大家还只是观望,后来看到有人开始捡钱后,10多人陆续开始捡钱。很快散落在地上的钱被捡光,随后民警赶到现场。

9旬痴呆老太窗外撒5万养老钱被疯抢 家属急盼还钱


事后,家属和物业人员以及民警在各个楼层的阳台,雨阳棚和树上找到部分现金,再加上居民们归还的,管女士共收回12500元,然而还有37500元不知所终。

管女士说,母亲后来清醒后,发现钱不见了大哭,希望捡到钱的街坊邻居能够及时主动归还,因为母亲91岁了,这是她的养老救命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