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婴出生不到2小时被扔垃圾桶 脐带未剪满脸血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2017-09-04 17:31:28 字号:A- A+

9月1日早上,一名刚出生的男婴,被人遗弃在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一处小区的垃圾箱内,急救医生根据婴儿的状况推测,这名男婴出生最多才两个小时。

听说垃圾箱里有一名新生儿,小区居民纷纷过来围观,但却没人敢去把那名可怜的婴儿抱起来,最后,年纪大一些的王阿姨拉来旁边的沙发,将孩子抱了出来。

男婴出生不到2小时被扔垃圾桶 脐带未剪满脸血

孩子当时头部有塑料袋,身上血淋淋的。好心阿姨在垃圾箱翻了一件衣服把他包起送到附近的医院。

接诊的医生说,根据这名男婴的外观判定,他出生的时间最多才两个小时,而且出生后未得到相应的照顾和处理。

男婴出生不到2小时被扔垃圾桶 脐带未剪满脸血

医生给婴儿清洗消毒后,立即为他进行了脐带打结手术,接着送进保温箱,婴儿的体温逐渐恢复了正常。

康民医院护士汪忠玉表示:“该男婴体重近6斤,身长48厘米,属于正常出生,且外观未见发育缺陷。”

当天中午,男婴被红花岗区长征派出所民警接走,送往福利院照料。

男婴出生不到2小时被扔垃圾桶 脐带未剪满脸血


据了解,被遗弃男婴的这个小区,是遵义市中心城区流动人口较多的地区之一。在该片区内,至少有上万名流动人口临时居住。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