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英伯明翰清洁工人罢工 垃圾堆积1米高臭气熏天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5 15:50:01 字号:A- A+

    英伯明翰清洁工人罢工 垃圾堆积1米高臭气熏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近日,英国伯明翰市的清洁工人们集体罢工,导致当地居民区内堆放的垃圾袋已有3周未得到及时清理,从而形成了3英尺(约1米)高的垃圾路障。此外,垃圾日益腐烂,不仅散发出恶臭气味,还吸引了不少害虫,引得居民们抱怨不断。

    英伯明翰清洁工人罢工 垃圾堆积1米高臭气熏天

    该市的清洁工人因工作时长以及失业问题而选择罢工,因此当地议会无法为居民们提供及时的清洁服务。面对公共服务部门的低效工作,当地居民虽表示愤怒,但堆积的垃圾不断发出令人难以忍受的气味,他们也只得自己把垃圾带到垃圾场去,而且从两个月前他们便被迫如此了。而且,该居民区并未配置轮式垃圾桶,当地一位母亲表示,每日早晨和下午她去接送孩子上学经过这些垃圾堆时,都觉得无法忍受。

    英伯明翰清洁工人罢工 垃圾堆积1米高臭气熏天  

    据悉,当地议会本已通过英国咨询调解和仲裁局与联合工会达成协议,但之后却又发布了裁员通知,这才引得清洁工人们纷纷再次罢工,且此次罢工将可能持续到2018年。(实习编译:聂雯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